小昭yuuu
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我爱你们

「幻花」孕期两三事.

#共800字!

#孕期来喽!

#瓦来填坑了!

#我是真的短!

#请勿上升正主!

#红心蓝手走起来!

#大部分都是对话的!

(👇因为人太多会用emoji的形式。

猩&茄&蕾=🐵&🍅&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咚咚咚*

“某幻去开一下门!”“来了!”

🐵&🍅&⚡:北子哥我们来看你啦!

“嗨呀,来就来怎么还带东西啊”

🍅:听某幻说你不能吃什么东西但吃水果可以,就给你多买了点水果

🐵:唉唉唉!还有我买的好丽友派,还是你最爱的抹茶味儿呢

“似不似洒!号绕北这样能吃嘛”“哈哈妹有ser,这都是兄弟的一片心意,我如果不吐就吃”

⚡:对了,我们买了葡萄,我去洗一下

“没事儿你老雷你坐着让某幻去洗”(家庭“弟”位某幻君,帝中帝花少北)

“唉番茄你说你嘴这么灵,能不能说说是男是女,长的随我还是随号绕北,眼睛大不大?

🍅:这我倒是.....(内心os:这不为难人嘛?!)

“要是眼睛随号绕北那就完了”“你什么意思呀崽种!眼睛随我怎么啦!

⚡:内涵北神记大过!

🐵:好了好了憋动着胎气


某幻一手搂着花少北的肩和boy他们聊着天,一手给花少北一个又一个的喂着葡萄


“某幻,不吃了吃不了了”嘴一直都没停过,这么吃谁受得了

🍅:别呀花绕北,吃葡萄以后孩子的眼睛大,就算是为了孩子好吧

“神tm的为孩子好!番茄要吃你吃吧,我可顶不住”

⚡:再次记大过!

🐵:*猴子叫*(看热闹不嫌事大)


🍅:天也不早了,我们先回去了昂

🐵&🍅&⚡:拜拜

“嗯呢,有空就来玩儿昂”



“唉某幻问你个事儿呗”“啥事儿啊”

“你说以后医生让你选,你是选保大还是选保小”

“肯定保大啊!”“为啥”

“你想想,孩子还能再生,但你就只有一个啊”

“有你这句话就行”花少北擦了擦眼泪“哟,哭了啊号绕北”“神tm的哭了!我就是眼睛里进搬砖了...”“好好好”“我困了”“我抱你去床上”

某幻给花少北盖好被子,看着花少北熟睡的样子,某幻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吻,不轻不重


犹如柔和的晚风


评论(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